卖假梗的小姑凉

这里是“卖梗的小姑凉”的日漫号~
主号请搜:“卖梗的小姑凉”
不定时掉落日漫相关CP文!
因为掉落时长太久……
请当我是个卖假梗的吧~
↓٩(•̤̀ᵕ•̤́๑)重点↓
请不要吝啬的勾搭我~
微博求互FO!!!!
⁽⁽٩( ´͈ ᗨ `͈ )۶⁾⁾

 

【奥尤】《一封无法送达的家书》【《妖精的新娘》 番外】

      
  • 原著:《ユーリ!!! on ICE》

  • CP:奥塔别克·阿尔京 x 尤里·普利赛提

  • 风格:魔法世界AU

  • 分级:全年龄

  • 备注:【奥尤】《妖精的新娘》   番外



  • 一封无法送达的家书

致 我的笨蛋哥哥 奥塔别克·阿尔京:

展信佳。

自从你跟着那个妖精离开哈萨斯帝国之后,父亲大人就每天以泪洗面。并且不断嘟囔自己家的儿子被妖精拐走了。

甚至还打算组建军队,去艾洛尼森林把你抢回来。要不是母亲及时将他拦下,恐怕现在艾洛尼和哈萨斯的战争已经开打了吧。真是的,也不想想,艾洛尼森林离开哈萨斯帝国有上百个雾雨林地这么大,每天就净只会给人添麻烦。

现在大家都不敢在父亲的面前提起你的名字,假装你从来没有存才过。所以关于那个“被妖精拐走的人,会永远总世界上消失”的传言,果然是真的呢~不过我想哥哥你也并不会在意。

其实,你一直在研究妖精的事情,这次能够到访艾洛尼森林,一定很开心吧。果然是跟爸爸一样的笨蛋,如果爸爸是个儿痴的话,哥哥你绝对是个妖精痴。从小就被你整天妖精妖精的烦的不行,现在拥有了一个真正的妖精,感觉如何?

这么说来我还真是有点后悔拒绝了他的求婚,毕竟如果能看到哥哥冷淡的脸上露出不甘心又或者愤怒的神情,总觉得好像有点期待的样子。当然,我会拒绝这门婚事,绝不是为了哥哥哦!说到底,谁要嫁给一个长的比自己还有要美的男人啊!太令人生气了!也只有哥哥你这样的笨蛋,才有自信站在妖精的身边。

不过也是,谁让你是我的哥哥呢,会介意这种小事,就不像你了吧。

那么,最后请代替我像那位妖精问好,我记得他好像是叫尤里?还是尤里奥来着?家里有我和母亲,你不用担心,但是偶尔也请回来看看那个笨蛋父亲吧。

最后,随信附上十头你最爱的小羊羔,养大以后就拿来吃吧。希望艾洛尼森林差劲的浆果不会让你的身体虚弱。但是我听说那里最近也开始流行吃猪排饭了,虽然我并没有吃过,但听起来应该不会很糟糕才是。

啊对了,你要小心这些调皮的羊羔,他们特别爱吃纸张,愿女神保佑,我的信不会成为它们的点心。


你最亲爱的妹妹  哈萨斯帝国现在的第一美人  奥维利雅·阿尔京 上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