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假梗的小姑凉

这里是“卖梗的小姑凉”的日漫号~
主号请搜:“卖梗的小姑凉”
不定时掉落日漫相关CP文!
因为掉落时长太久……
请当我是个卖假梗的吧~
↓٩(•̤̀ᵕ•̤́๑)重点↓
请不要吝啬的勾搭我~
微博求互FO!!!!
⁽⁽٩( ´͈ ᗨ `͈ )۶⁾⁾

我这个人最无聊的地方就在于对着官方的一张原图就能脑补出2万5千字的恋爱小说,一眼万言,弹指瞬间。

比如看到林林洗个澡的动图,我已经脑完了一场浴室play。

马场是怎么样色情舔过林林手臂上的水渍,他的舌头顺着林林肌肉的线条如何在条形码上滑动。

两个人隔着浴室升腾朦胧的水汽,马场从背后把林林拽进怀中。林林因为重心,手掌下意识的贴上湿漉漉的瓷壁,温凉的瓷壁却因为染上手心的热度,不管换到哪里,都烫的无法触摸的长久。

密闭空间闷热的蒸汽持续挤压两个人的胸肺,这种严苛的环境像一只紧握的手,无限拉长了对时间的认知。越来越严重的窒息感,激发出生存本能,经由缓慢焚煮后,潜藏的情欲极速攀向沸点。

林林开始眨动眼皮企图剥去眼底虚弥的幻影,马场则是侧着身体,越来越用力去箍紧林林的腰腹。他们想要靠近,但又被对方身体的热度烫开。

无处安放的骚动,把每一股从花洒里冲击到躯体的水柱,都化成了欲求不满的回响,伴随着林林压抑的低吟,刺入马场的神经。

你看,我靠脑补就能活下去(OvO),都不用写出来就可以high半天!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