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假梗的小姑凉

这里是“卖梗的小姑凉”的日漫号~
主号请搜:“卖梗的小姑凉”
不定时掉落日漫相关CP文!
因为掉落时长太久……
请当我是个卖假梗的吧~
↓٩(•̤̀ᵕ•̤́๑)重点↓
请不要吝啬的勾搭我~
微博求互FO!!!!
⁽⁽٩( ´͈ ᗨ `͈ )۶⁾⁾

 

[脑洞说过就等于写过]一个关于奥塔新人设和Yuri生日的洞!

被新人设萌哭了!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几了!!!

我就随便说说,如果的来得及,这个写成小毛生贺,当然通常就是脑洞说过就当写过了……

可恨我自几不会画图!不然我一定给自己这个脑洞画个本!!


就Yuri 16岁生日的时候,奥塔别克说要帮他庆祝,准备带Yuri去自己做DJ的场子玩。

Yuri特别开心,然后飞去跟奥塔见面了。

在奥塔家里,奥塔跟Yuri说:“我送你的生日礼物,你现在可以拆”。

Yuri拆开礼物以后发现,居然是一件和奥塔身上一样牌子同系列的衣服,超时髦。

他一下子就双眼两亮,问奥塔:“我现在可以穿吗?”

奥塔表示可以,没问题。

然后Yuri就欢快的扒掉自己的衣服开始换!

奥塔就坐在他背后,一只脚翘在另一只脚上,手撑着下巴看。

过了没多久,Yuri突然停下了动作,背对着奥塔有些尴尬的说:“你可以不要看我换衣服吗?”

奥塔就问:“为什么呢”

Yuri说:“总觉得怪害羞的。”

这句话刚说出口,他就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一顿!神经病啊!害羞个屁啊!大家都是男人啊!

奥塔则只是笑笑的说:你是小姑娘嘛,真像个小姑娘

然而这话一说,Yuri就不服气了!谁是小姑娘!老子可是俄罗斯冰上的老虎!换就换!有什么大不了的!!

于是就继续开始脱衣服。

但是实在是被奥塔看的太害羞了,整个肩膀都红成了一片,而且因为他皮肤白更是特别明显。

这时候奥塔悄无声息的走上前去,用手指顺着Yuri脊椎的突起一路向下滑到腰窝的凹陷,没有防备的Yuri立刻发出了一声沙哑的惊叫。整个人也腾的一下跳起来,转身看向奥塔。

但是他发现奥塔的眼神,不知道什么时候变的像要吃人一样陌生。

奥塔问Yuri:“我现在很想吻你,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。所以我可以吻你吗?Yuri……”尾音特别的悠长、低沉、诱惑。

Yuri从没见过这样的奥塔,惊的满脸通红,结结巴巴的说:“什么、什么吻,你脑子坏、坏掉了吗。当、当然是不可……”

他一边说一边还被越靠越近的奥塔挤的频频向后退,话还没有说话就被逼进了死角,一下子撞上了身后的落地穿衣镜。镜面贴在他光裸的背脊上一片冰凉。

奥塔贴过来,一只手撑在他的头顶上方,另一只手摸过他的嘴唇,深沉性感的眼神看的Yuri心脏突突突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!

“可以,还是不可以呢?”

结果Yuri听到奥塔又问了这个问题,不知怎么的他就突然心一横眼一闭!

一脸慷慨赴义的表情说:“不就是一个吻吗!来就来!”

但是完全没想到奥塔就整个人笑翻过去,在Yuri面前开始狂笑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尤里这下就很尴尬了,一脸懵逼,想什么情况?!!!!

奥塔搓了搓他的头发,说:“快换衣服把,当心着凉。”

Yuri有一种自己被耍了的感觉,心里很不开心。

在之后的生日爬梯上,Yuri也始终感觉有些闷闷不乐,情绪不是很高昂。

爬梯结束以后,在回家的路上,两个人肩并肩走在深夜的街道上,天气还有些冷,他们缩着脖子,隔着一个手臂的距离,谁也没说话。

奥塔问Yuri是不是还在为下午的事生气,Yuri不说话,只是加快了脚步把奥塔甩在身后。

奥塔赶紧追上去给Yuri道歉,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捉弄他的,只是BLABLABLA。

说着说着,走在前面始终一言不发的Yuri却猛地停下了脚步,只见他一个转身拽着奥塔脖子上的围巾把他拉下来,然后自己踮起脚凑上去亲了他的嘴巴。

非常蜻蜓点水的这么一碰之后,Yuri放开奥塔红着脸用衣袖擦着自己的嘴,语气有些不甘心的说:

“都是你的错,让我一直想着这件事,整个人都变奇怪了!”

奥塔被Yuri的行为吓了一跳,先是一惊,紧接着眼神突然变的很柔软,他追上转身就跑的尤里,拉住他的一只胳膊,把他整个人带到了自己的怀中。

Yuri脸色通红的被奥塔抱着,鼻子里闻到的也都是奥塔身上的味道。

奥塔揉着尤里的头发跟他告白,说自己其实是害怕被拒绝才会退缩的。

“很抱歉让你感到了困扰……让我重新再来一次。Yuri,我现在可以吻你吗?”

Yuri当然是完全没有办法抵抗奥塔说话的时候吹过自己耳边的呼吸,他四肢发软的任由奥塔抱着,双手搭在奥塔的肩膀上,咬着最嘴唇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于是奥塔就又温柔的追问了一句:“可以还是不可以呢?”

这句话一下子就戳进了尤里的心头,他再也没有办法拒绝。

把脸埋在奥塔的胸口,Yuri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说了一句:“ YES”

然后他们两个人就在春天深夜的街道上,在Yuri 16岁生日后的第一天,第一次真正亲吻了彼此。

满怀着像春芽一样稚嫩、纯净的爱,迎来了生命中的另一个春天。

fin


  • 奥塔别克新人设!
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